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完成第三次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9: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月30日刊报道,由美国通用动力公司武器和技术产品部生产的"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 (APKWS),于去年12月在埃格林空军基地完成了系统设计和发展阶段(SDD)的第三次飞行试验,也是美国政府和工业界联合进行的第一次系统设计和发展阶段飞行试验。该项目的主承包商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负责系统工作;BAE系统公司信息和电子战系统部(IEWS),负责制导和控制舱;参与研制的还有PM航空和火箭导弹公司;美国陆军是使用方,产品是在70毫米口径的火箭弹上加装分布式孔径半主动激光导引头(DASALS)而成。
这次试验的发射平台为装在地面上的M260火箭发射器,直接命中了1500米远的一个被激光照射器照射的静止目标。前两次飞行试验是在陆军的尤马靶场进行的,时间分别为2002年9月和2003年8月,射程分别为5500米和3000米。(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