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制定边界安全战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20:36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3日讯 据来自委内瑞拉圣克里斯托瓦尔的消息,委内瑞拉负责公民安全的副部长赫苏斯和哥伦比亚副部长萨林昨天在圣克里斯托瓦城聚会,共同制定两国边界的安全战略。

  赫苏斯到达塔奇拉州时指出,这次访问是为了与哥伦比亚安全行政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两国负责安全的机构的官员举行第二次技术性会议。“我们将落实一些经两国政府通过的安全战略行动,以便提供必要的情报,有效地打击犯罪”。根据两国关系的路线提出一项共同的战略,目的是避免两个边界国家的关系失去控制和平衡。

  赫苏斯强调,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安全机构之间的关系是很好的,它们执行两国总统关于安全的特别指示。这次两国副部长和警察机构的负责人讨论了贩毒、盗窃汽车、绑架、刺杀及其他与边界地区有关的问题。两国一致认为,这次会议表明两国政府之间很有意义的接近,以加强在一体化方面的联系。下次两国安全机构的会议将于1月30日在波哥大举行,将检查双方实施打击犯罪的战略取得的结果。(管彦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