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海军取消6架E-2C舰载预警机采购计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11 新京报
印度海军取消6架E-2C舰载预警机采购计划(图)

E—2C鹰眼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美国国防论坛报道,印度近日取消了向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订购6架E-2C“鹰眼2000”舰载预警机的军购计划,并且已经开始自行寻求合适的岸基早期空中预警系统。

  来自印度国防工业的消息显示,印度海军已经取消了购买E-2C“鹰眼2000”舰载预警机的计划,因为如果印度接受这个计划,印度方面将被迫对安装在E-2C“鹰眼2000”上的设备做出让步。

  早在2005年12月份,美国海军就“鹰眼2000”的相关技术性能向印度方面重新做了一个详细介绍。美国海军表示,美国首次向印度提供的关于6架“鹰眼2000”的价格和性能已经是2004年的事情了,现在已经过期了。美国政府已经在2005年年中的时候重新确定了“鹰眼2000”的价格和性能,并将很快向印度再提供“鹰眼2000”新的价格和性能。

  对此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表示巴西已经向印度海军提供了可安装在EMB-145飞机上的空中预警机设备的有关信息,并且希望印度能够购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