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空军从美国购买F-16 Block 52+战斗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2:15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希腊空军从美国购买F-16Block52+战斗机(图)

资料图片:F-16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电子防务》2005年12月13日报道] 希腊与美国政府签署购买洛克希德·马丁生产的30架F-16 Block 52+战斗机的协定。新的飞机将补充现有希腊空军联队,并使希腊空军现代化。30架飞机的总价值大约是20亿美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可获得12亿美元。

  希腊国防部长声称新的采购将满足希腊的国防能力需求,以及希腊空军近期作战需求。它强调政府对政府的协定将确保透明。新的采购基于希腊和美国的国防采购合法程序。
F-16在其生产史中一直在升级。Block 52+是其最现代化、能力最强的一种机型,比以前的机型能力提高了一大步。其能力增强包括扩大核心计算能力,提高通信和精密武器的选择。希腊空军将于2009年接收新的飞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