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公司贝尔新建卓越无人机系统飞行试验中心开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3: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2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公司在德州Graford新建的卓越无人机系统飞行试验中心最近举行了开业剪彩仪式。该中心是贝尔直升机公司XWorX设施的扩展,它将用作贝尔直升机公司无人系统的试验场。

  贝尔直升机公司XWorX设施的副总裁Kevin Connell说:"该中心的启用清楚地表明,贝尔直升机公司正在兑现本公司的承诺,即现阶段开展并引领最先进无人机系统的研制,而
且要迈向未来。这项设施从地理上扩大了XWorX机构,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公司进入无人系统市场的能力。"

  "鹰眼"原型机是用于Wrangler试验场飞行试验的首架贝尔无人系统。"鹰眼"最近收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实验飞行试验适航证,计划明年1月开始进行飞行试验运行。该适航证是FAA颁发给垂直起落无人机系统实验飞行试验的第一份适航证。

  该公司无人系统执行董事Bob Ellithorpe解释说:"贝尔直升机公司的愿景是要成为垂直起降技术的世界主要提供商。该愿景包括类似'鹰眼'TR918之类的无人系统和运行新建的XWorX卓越无人机系统飞行试验中心。"(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