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海航新型战机首次进行夜间双机编队课目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27 解放军报
海航新型战机首次进行夜间双机编队课目训练

海航部队主战装备苏-30M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 李维民报道:沿海某机场,寒风袭人。茫茫夜色中,数十架新型战机喷射着火龙直刺夜空。海军航空兵某飞行团改装新型战机冒着凛冽的寒风,首次进行夜间双机编队课目训练。12月21日晚22时,团长薛琨驾驶参加夜间编队飞行训练的最后一架战机平稳着陆,标志着该团夜间机动作战能力有了显著增强。为探索严寒条件下的飞行经验,他们强强联手,让飞行员交流夜间飞行体会,成熟一个放飞一个,及时消除各种不利因素,确保夜间飞行的安全。

  海面寒风阵阵,空中战机轰鸣。连日来,该团顺利完成双机起落、千里紧急升空、跨区机动转场、机载武器实射等重要飞行训练课目,创下同期创新战法训法最多、完成训练任务最好的新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