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海军纪德舰将在高雄旗津码头开放参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2:58 华夏经纬网
台湾海军纪德舰将在高雄旗津码头开放参观

基德舰127毫米前主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12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海军纪德级基隆军舰将于本周六、日两天,在高雄旗津九、十号码头开放参观,这也是基隆级舰返台成军以来,环岛航训开放参观的最后一站。

  据了解,本周六、日在高雄旗津开放的是编号1801的基隆军舰;开放时间自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止。现场备有接驳车往返旗津风车公园、旗津海岸公园及旗津海水浴场接驳。

  据悉,台湾自美采购的前两艘基隆级舰,于今年11月1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理斯敦市启航,途经巴拿马运河、圣地亚哥、夏威夷珍珠港、关岛等地整补,十二月上旬以全战备姿态返抵台湾,圆满达成接舰及远航战备演训任务,并于十七日正式成军,加入海军战斗序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