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海军成功完成首种国产舰对舰导弹最后试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20:3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讯 韩国海军近日成功完成了首种国产舰对舰导弹的最后一次试射。此次发射是由国防部和海军联合在东海实施的。导弹射程为150公里。

  在试射中,韩国海军还成功验证了韩国自行设计的导弹监视设备的能力。军方证实,导弹寻的头在测试中运行良好。因此,国产寻的头将取代进口寻的头。该导弹在2003年开始由国防发展局研制时,其监视设备是由外国公司提供的,韩国于今年成功研制出了该设备

  导弹项目自1996年启动以来,政府已投入了9800万美元。韩国将于2006年对导弹进行大规模生产。

  该导弹计划装备韩国海军4000吨级军舰,并在2010年装备7000吨级的“宙斯盾”驱逐舰,韩国海军计划投资3万亿韩元在2012年前建造三艘“宙斯盾”驱逐舰。(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