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武装分子袭击伊拉克部队驻地 造成10死20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20: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12月23日表示,巴格达北部的一个小型军营当天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0名伊拉克士兵死亡,还有20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这次袭击发生在位于连接巴格达和北部城镇基尔库克的主要道路附近,这也是自伊拉克议会选举以来发生的最严重的袭击事件。

  当地不愿透露身份的警方高级官员表示,大批武装分子用重机枪和火箭助推榴弹对这个军营发动袭击,随后还有一些武装分子前来增援。

  此外,警方还称武装分子在当天早些时候对该地区一个美军驻守的基地发射了迫击炮弹,目前美军还没有对这次袭击发表评论。(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