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士兵巴格达附近中伏击 19人死2人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 10:26 中国新闻网
伊拉克士兵巴格达附近中伏击19人死2人伤(图)

巴古拜公立医院为伤者急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伊拉克警方表示,伊拉克士兵3日在首都巴格达以北100公里的地区中伏击,至少19名士兵丧生,两名士兵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攻击事件在巴古拜市附近发生。伊拉克警方说,这些士兵的车队周六(12月3日)首先遇到路边炸弹爆炸,然后再遭伏击。他们说反叛分子向幸存者开枪。

  巴古拜市周围的地区经常出现暴力攻击。反叛分子今年11月攻击该地区一个检查站,导致6名伊拉克士兵死亡,10人受伤。

  

伊拉克保安部队的成员经常是反叛分子攻击和绑架杀害的目标。

  美国军方在周五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周三(11月30日)在费卢杰市郊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10人丧生。

  一个自称为“伊斯兰军队”的组织声称他们进行了周三的袭击,他们交给阿拉伯语半岛电视台的录像据信纪录了该次袭击的情形。

  美国总统布什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随着伊拉克军队的控制范围不断扩大,美军将会减少参与,最终撤出。

  美国军方表示,已训练和配上装备的伊拉克警察和士兵有21万2千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