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购案”闯关 国亲以113票比100票成功封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3:39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20日被民进党和台联党突袭“闯关”的“军购案”,今天在台当局“立法院”付委表决,国亲两党“立法院”党团成功封杀。

  台湾“军购案”到目前为止已被国、亲两党在“程序委员会”联手封杀了41次,为了将其排入议程,民进党团20日中午“立法院”程序委员会讨论时,趁着在野党团“立委”还没有到齐之前,发动突然袭击,在第42次表决时将其排入议程。

  对此,国亲“立法院”党团表示表示强烈不满,怒斥民进党破坏了朝野和谐。今天上午台“立法院”进行军购案表决大战,朝野双方均发出甲级动员令,国亲两党以“军购案”闯关违反程序,提案散会并进行表决,连续两次表决结果都以113票比100票,多数“立委”赞成散会过关,成功封杀掉“军购案”。(马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