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威胁将对巴火箭袭击予以前所未有的回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23:0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22日电(记者刘立伟 魏建华)以色列总理办公室22日发表声明称,如果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继续使用“卡桑”火箭袭击以色列目标,以方可能将使用“前所未有”的方式予以回击。

  但是,该声明没有说明以色列将采取何种方式进行回击。

  据报道,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2日早些时候从加沙地带北部发射两枚火箭,其中一枚落入以军基地,导致5名士兵受轻伤。以军随后炮击了火箭发射地点,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巴武装人员18日从加沙地带北部发射一枚“卡桑”

火箭,落在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隆发电厂附近。以色列当时威胁次日停止向加沙地带供电两个小时,但是随后又无限期推迟实施停电的决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