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杰宁打死一名以色列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6:3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2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日同攻入约旦河西岸的以色列国防军发生激烈交火,并打死一名以军士兵。

  据巴勒斯坦安全人士说,大批以色列坦克和装甲车在2日凌晨3点左右侵入杰宁地区,当地巴武装人员向以军开枪,双方展开激烈交火。一名以军士兵中弹受伤,一名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武装人员被以军逮捕。

  以色列军方表示,中弹士兵因伤势严重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

  此外,以军在2日清晨还侵入拉姆安拉地区,逮捕了另一名杰哈德成员。

  自杰哈德成员10月26日在以色列北部城市哈代拉实施自杀式爆炸以来,以色列军方不断加强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巴勒斯坦目标的军事打击,迄今已有10名巴勒斯坦人丧命,另有数十人被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