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打死一名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重要指挥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电台称,以色列军队在今天对约旦河西岸地区展开的一次突袭行动中打死了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伊斯兰圣战”的一名重要指挥官。

  报道称突袭的主要目标是阿萨迪,他曾对以色列数个城市发动过袭击,其中包括在八个月的停火期协议达成后发生的两起自杀式爆炸事件。

  巴勒斯坦目击者称,以军23日在对西岸城市图尔卡姆发动的突袭中打死了阿克萨烈士旅的一名成员。阿萨迪被以军打死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以军的一位发言人称,以色列的一名士兵也在与巴武装分子的交火中受伤。在这之前,以军的一支秘密部队在突袭行动中包围了一个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秘密藏身地。部队在那里还逮捕了六名男子,以军士兵在对被占领土的其它城镇展开的突击行动中还逮捕了20人。

  以色列在过去一周在西岸地区打死了包括一名武装分子头目在内的数名巴勒斯坦人。零星的暴力事件可能会危及为期八个月的停火并使人们对以色列从加沙撤军将促成进一步和平举措的希望落空。(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