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警告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不要妨碍单边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0:2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5日电(记者魏建华 高路)以色列总理沙龙5日警告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不要在以色列执行从加沙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时发动袭击,否则将对其进行严厉的报复。

  沙龙当天在议会特别会议上说,以色列不会在遭到巴方武装人员袭击的情况下实施撤离计划。以色列国防军会使用所有可能的手段,阻止巴方人员对以方目标发动袭击。他同时强调,单边行动计划将如期于8月中旬开始实施。

  沙龙还说,以巴双方为顺利实施单边行动计划所进行的协调工作对双方来说非常重要。但他也表示,尽管双方进行了一系列协调工作,撤离计划并非以巴和平进程的一部分。“我们还没有实施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仍处于‘路线图’计划前的准备阶段”。要实施“路线图”计划,巴方必须停止针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及所有挑衅行为,并解除“恐怖”组织武装,在内部进行改革。

  目前,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已进入实施前的最后阶段。以色列一直担心巴方武装人员会在以执行撤离计划时对以方目标发动袭击,妨碍计划的实施。有分析人士指出,撤离计划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的前途。一旦撤离失败,“路线图”计划的落实将无从谈起。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