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警告称泰国海啸纪念可能会遭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澳大利亚最近发出警告,泰国纪念海啸一周年的活动可能会遭到恐怖袭击。发生在2004年底的印度洋海啸造成了22万人死亡或失踪。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网站已经发布了前往泰国的旅行警告,称海啸周年纪念活动对各国人民都是十分重要的事件。

  “考虑前往泰国参加海啸周年纪念活动的澳大利亚人应该保持高度警惕,因为发生恐怖袭击的风险很大。”旅行警告如是写道。“我们不断接到报告说恐怖分子正在策划对许多目标的袭击,包括外国人众多的区域。”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网站16日发布的这份公告称,尽管泰国官方会保持高级别的安全措施,澳大利亚政府仍将监视安全环境。

  估计届时会有大批的政要和遇难者的亲属出席

海啸周年纪念活动。海啸夺取了大批印尼人、泰国人、斯里兰卡人和印度人的生命。有26名澳大利亚人在去年的印度洋海啸中丧生,大部分死在了泰国。泰国计划在普吉岛举行纪念活动。(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