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外交部警告圣诞和新年期间印尼可能遭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2: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外交部12月12日发布旅游警告称,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印尼可能遭遇恐怖袭击。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澳外交部获得的报告,武装分子针对在印尼的西方目标的袭击阴谋已经接近实质阶段,“袭击目标为西方人聚集的地方,如教堂等”。

  澳大利亚外交部指出,在雅加达和巴厘岛的西方人是武装分子的首要袭击对象,但不排除在其他地方受到袭击的可能。

  雅加达警方上周表示将加强首都的安全防卫工作,在假日期间,超过1.7万名警员将随时待命。

  2000年圣诞节前夕,首都雅加达及其他地方的教堂遭遇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近年来已经有数十名

澳大利亚人在印尼爆炸案中丧生,其中在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中就有88名澳大利亚人死亡。

  (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