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组建相控阵雷达技术研究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2:21 船舶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5年12月16日 澳大利亚国防科学技术组织(DSTO)与阿德莱德大学于2005年12月16日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后者的电子工程学院内成立一个相控阵与微波雷达系统中心。该中心的成立,有望大大促进澳大利亚相控阵与微波雷达技术的提高。

  该协议由国防科学技术组织第一副主任与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共同签署。

  该中心的成立有助于澳大利亚机载和舰载相控阵雷达技术的开发;有助于满足澳国防部对弹道导弹防御监视与跟踪能力的需求;有助于防空雷达的自主研制。

  该中心是国防科学技术组织与阿德莱德大学合作成立的第二个中心,此前它们还合作成立一个光电子技术中心。(吴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