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调查:2005年度最受关注的十大武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1:06 军事科技
调查:2005年度最受关注的十大武器装备

中国陆军最新ZTZ-99式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多事的2005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一年中各行各业均有新角色登场亮相,武器装备亦不例外。从单兵装备的小口径轻武器到驰骋大海的远洋重舰,每一件新型武器装备的登场都引起各国军方媒体乃至于军事爱好者们的关注。那么这些新型装备中最受军迷们关注的是哪些呢?《军事科技》与新浪军事频道联合展开2005十大最受关注武器装备调查。

  《军事科技》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中唯一一个以介绍军事科普知识为主的专
题栏目。《军事科技》内容主要以各国先进武器装备作为核心;力图“捕捉世界军事发展动态;传播最新军事科技知识;介绍各国先进武器装备;展示我军现代化发展步伐;热点问题全方位剖析;军事世界零距离接触。”

你认为2005最受关注的十大武器装备是什么?(最少选择一项,最多选择五项。)
中国99式主战坦克 (资料)
中国12.7毫米狙击枪 (资料)
韩国F-15K战机 (资料)
独岛号两栖登陆舰 (资料)
日本177号驱逐舰 (资料)
德国212A型AIP潜艇 (资料)
以色列拐弯榴弹枪 (资料)
法国地平线级护卫舰 (资料)
意大利天空X无人战机 (资料)
俄米格-29OVT战斗机 (资料)
美军F-22战机 (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