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技》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11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栏目简介
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

  《军事科技》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中唯一一个以介绍军事科普知识为主的专题栏目。作为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品牌军事栏目,《军事科技》现在成为了电视荧屏上的一个新的关注焦点,收视率为于军事频道前列,并有稳定的收视人群,在众多军事栏目中获有较高的评价。

  《军事科技》节目格调时尚化、艺术化、情节化,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相当的品质感;节目选题注重挖掘军事科技题材的观赏价值和实用价值,内容主要以各国先进武器装备作为核心;力图“捕捉世界军事发展动态;传播最新军事科技知识;介绍各国先进武器装备;展示我军现代化发展步伐;热点问题全方位剖析;军事世界零距离接触。”

  《军事科技》力求打破介绍前端科学技术时枯燥、单调、程式化的节目格局,内容阐述尽量通俗化,避免过多的专业术语和数据罗列,画面语言生动活泼,利于观众接受,求得最佳传播效果。

  《军事科技》体现军事脉搏的跳动、科技齿轮的转动、时代乐章的节拍,并将树立军事节目制作的全新概念。

  栏目时长:20分钟

  播出时间:首播 周一17:35

  重    播:周三17:35  周四 17: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