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福卫三号卫星明年在美国范登堡发射场发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台湾福卫三号卫星明年在美国范登堡发射场发射

图中台湾“太空中心”工作人员在无尘室内检测组装完毕的卫星(包覆金箔者)。(台湾《中国时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台湾“太空中心”研发的“福卫三号”卫星,将在20日移出厂房运往美国,2006年春季在美国加州范登堡发射场发射升空。

  据“中央社”报道,这颗名为“福尔摩沙卫星三号”共含6颗卫星,未来将到达距地表700到800公里的高空执行任务,每一颗卫星绕地球一圈约需100分钟,可以提供全球约2500个点的大气资料。

  据了解,“福卫三号”正在做最后测试和封装,预计12 月20日早上10时运出厂房上车,下午13时30分抵达桃园机场,预定12月21日凌晨1时飞往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