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案庭审今天继续进行 两名证人将出庭作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对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及七名伊拉克前高官的审判今天继续进行,今天将有两名证人出庭作证。

  目前萨达姆与七名伊拉克前高官被控1982年屠杀了巴格达郊区杜贾尔村148名村民,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绞刑处罚。

  由于只有两名证人出庭作证,预计今天的庭审时间将会缩短。本周庭审完毕后法庭将休庭至少7周,为伊拉克12月15日的新政府选举“让路”。

  萨达姆案的审判工作从本月5日再次开始,目前已有7名证人出庭作证,详细叙述了自己及其家人的受虐情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