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向美采购的2艘纪德舰本周将抵达苏澳军港(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34 中国新闻网
台向美采购的2艘纪德舰本周将抵达苏澳军港(图)

台湾向美国采购的纪德级军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经过1个多月的航行,台湾向美国采购4艘“纪德级”军舰的前2艘“基隆号”和“苏澳号”军舰,即将在本周抵达苏澳军港。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台军方说,若海象未变的话,依照期程规划“基隆号”和“苏澳号”纪德级军舰最快在7日晚上或8日抵达苏澳。陈水扁将以“三军”统帅身份,于本月17日亲临前往苏澳主持纪德级军舰成军典礼。台军方已经为即将返台的两艘军舰任命了舰长。

  据悉,纪德级“基隆舰”及“苏澳舰”,是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于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港道顿造船厂码头举行典礼,11月21日驶入珍珠港海军基地停泊加油补给,11月23日上午离开珍珠港驶往台湾的。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