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海军将升级勃兰登堡级(123型)护卫舰声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3:0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5年12月报道] 关于德国海军要升级"勃兰登堡"级(123型)护卫舰反潜战声呐的计划目前有了更多的细节被披露。

  该计划是由德国防务采办局(BWB)与阿特拉斯电子公司签订的一项合同,来升级德海军4艘护卫舰上的DSQS-23BZ (ASO 90)舰首声呐,该公司发言人于2005年10月27日确认了这一合同。

  技术升级主要是舰上的声呐干端部分功能的现代化改装,目标是把"勃兰登堡"级的舰首声呐升级为一个通用标准,与由阿特拉斯公司提供保障的德海军新"萨克森"级(124型)护卫舰配备的DSQS-24B舰首声呐的标准相同。

  此次升级将在2005~2009年间的维护改装期内实施。

  阿特拉斯公司称,这个升级计划将尽可能降低成本,以获得最好的作战可用性。

  开发和生产将主要在该公司的不来梅总部进行,但舰上的系统集成将在护卫舰的母港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