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P-3C飞机将改装新型数字式机内通话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0: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P-3C飞机将改装新型数字式机内通话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6日报道]  Telephonics公司已获得美国海军一份合同,为47架P-3C"奥利安"飞机制造、综合和安装最新型数字式机内通话系统。

  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根据其P-3关键件过时淘汰计划选中Telephonics公司作为飞机机内通话系统综合商和数字式机内安全通话系统的供应商。

  根据合同,Telephonics将提供数字式机内通话系统,设计、综合和制造机上安装组件,管理新系统在机队的安装工作。合同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

  Telephonics公司的数字式机内安全通话系统,目前已部署于美国和国际其他军事客户的30多种平台上,它将为12人制机组成员的P-3飞机提供安全通信功能。

  这种体积小、重量轻和高度可靠的数字系统将替代过时的AIC-22设备,为海军提供满足所有系统要求、且易于升级适应新需求的现代通信能力。

  Telephonics公司通信系统部总裁Phil Nicholas说,"P-3的ICS(机内通话系统)更换项目坚定了Telephonics公司作为海军主要供应商的承诺,使我们为P-3飞机和反潜战机队提供安全通信系统的历史有了进一步发展。"。

  这项工作将在Telephonics公司位于纽约Farmingdale的工厂以及位于帕塔克森特河的海军航空站进行。(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