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方庆祝俄海军陆战队成立300周年(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5:01 国际在线
俄罗斯军方庆祝俄海军陆战队成立300周年(图)

俄罗斯海军陆战队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庆祝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今年11月27日是俄罗斯海军陆战队300岁生日。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俄武装力量举行了隆重纪念活动,庆祝该支部队建军300周年。300年前,彼得大帝为了使俄罗斯成为欧洲海上强国,于1705年11月27日,亲自组建了海军陆战队。

  据俄塔社11月27日报道,由于俄罗斯地域辽阔,因此海军陆战队建军300周年庆祝活动从11月25日就已经开始并持续到27日。11月25日,庆祝活动首先在俄罗斯最大的舰队太平洋
舰队的基地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举行,太平洋舰队海军陆战队司令部举行了“开放日”活动。其间,海军陆战队官兵为公众进行了队列表演,展示了最新装备;舰队领导为有功的海军陆战队队员举行了授勋仪式并向太平洋海军陆战队纪念碑敬献了花圈。

  随后纪念活动转移到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26日,俄罗斯国防部在莫斯科亚历山大花园内的著名的无名烈士墓前举行了集会活动;晚上,国防部在俄罗斯军队剧院举行了大型军官舞会。

  27日,纪念活动达到高潮,在俄罗斯海军陆战队诞生的地方——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基地波列斯克市,俄海军陆战队举行了盛大阅兵仪式并进行了徒手格斗表演;晚上波列斯克市还举行了烟火晚会表达对海军陆战队的敬意。(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相关视频:

    俄第55陆战师两栖登陆演习

    参演俄军两栖战车抢摊登陆

    第55陆战师BTR80两栖战车

    两栖战车返回055号登陆舰

    第55陆战师登陆及军体拳表演

    第55陆战师陆战队员格斗表演

    第55陆战师陆战队员硬气功表演

俄海军太平洋舰队海军陆战队图集
BTR-80战车抢滩登陆
BTR-80抢滩登陆
俄罗斯海军陆战队士兵演练夺取BTR-80战车课目
夺取BTR-80战车
俄海军陆战队士兵向假想敌猛烈开火
向假想敌开火
俄陆战队士兵表演胸口碎砖
胸口碎砖表演
俄海军航空兵
俄海军航空兵
俄太平洋舰队海上分列式
俄军海上分列式
俄军队阅兵式
俄军队阅兵式
俄太平洋舰队战舰细节
俄海军战舰细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