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陆战队节日总结:恢复训练 重振军威(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0: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海军岸防部队司令什洛夫中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伊万.罗戈夫”大型登陆舰

  1705年11月27日根据彼得大帝的命令,组建了第一支海军士兵部队,俄海军陆战队各部队纷纷举行庆祝活动,庆祝成立298周年。俄海军岸防部队司令帕维尔?什洛夫中将对这支精锐部队03年战斗训练情况进行了总结。什洛夫中将表示,海军陆战队尽管面临严重的财政困难,燃料缺乏、装备老化,但各部队组织编制问题已经解决,常备部队人员编成得到了补充,而且在武装力量战斗训练总局局长斯科罗杜莫夫上将亲自过问下,战斗训练经费得到保障,今年多次积极参加了各舰队组织的大规模演习,保持了较好的战备水平。


俄海军陆战队节日演出

  太平洋舰队海军陆战队师参加了“东方-2003”首长-司令部演习;北方舰队海军陆战队旅在参加完舰队规模的演习之后又经受了武装力量总参谋部的大检阅;波罗的海海军陆战队参加“波罗的海-2003”为和平而合作框架下的国际协作演习,首次演练了海上战术登陆科目,美国驻欧洲、非洲和南美的海军陆战队司令及美第8航母舰队司令也观摩了此次演习;黑海舰队海军陆战队团在阿普克演习场举行了营战术实弹演习,获得了海军总司令的高度评价,另外还出海印度洋参加联合演习;里海区舰队自99年开始组建了第一个海军陆战队营,如今发展为第77常备海军陆战队旅,常年在车臣执行战斗任务,现在仍有一个营的兵力在北高加索联合部队集群编成内作战。


俄海军陆战队演习

  俄岸防部队司令也结合海军陆战队的现状谈到了今后发展的问题。如今海军陆战队的兵力虽然在减少,但都是精兵强将,是武装力量中战斗力最强的一支部队,对维持常备部队、完成任务来说已经足够了。今后要走精兵道路,提高质量,并结合车臣反恐斗争经验,建立机动战斗部队,组建以营登陆队为基础的营级战术战斗部队,在保持现有武器装备水平的基础上更换新式武器和军事装备,充实各种军事专家,增购特种设备和装备,全面发展,以解决现代战斗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海军陆战队应继续实行混合兵役制,常备部队将全面转为合同兵役制,以储备专家和受过军校良好教育的人才。(书山)


海军陆战队登陆演习1

海军陆战队登陆演习2

海底作战的队员

俄海军陆战队阅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