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家空军选定洛西茅斯作为F-35驻扎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22:50 人民网
英国皇家空军选定洛西茅斯作为F-35驻扎基地

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讯 英国国防部网站发布消息称,英国皇家空军已为新一代的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选好了基地。

  据悉,英国皇家空军购买的F-35战斗机将被部署在洛西茅斯(Lossiemouth)基地。首批F-35预计将在2010年之前交付英军,用以取代现役的“鹞”式战斗机。

  洛西茅斯是英国皇家空军指挥机构选定的8个可能被用于部署F-35型战斗机的基地之一。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英国国防部的一个特别委员会对8个基地进行了细致考察和分析,并最终选择了洛西茅斯:其不但距离英国皇家空军的培训中心较近,而且还拥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

  除了洛西茅斯以外,英国皇家空军还准备再为F-35挑选一处基地。目前,可供选择的方案共有两个,分别是迈尔哈姆(Marham)和科特梯斯莫尔(Cottesmore)空军基地。(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