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维和部队利比里亚演绎军民鱼水情(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3:16 新华网
中国维和部队利比里亚演绎军民鱼水情(附图)

11月15日,中国第三批驻利比里亚维和运输分队士兵将净化的饮用水送往离营地70多公里的缺水状况比较严重的克莱镇居民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维和部队利比里亚演绎军民鱼水情(附图)

利比里亚克莱镇的居民排队领取中国军人送来的饮用水。

  经过20多年的动乱和14年的内战,利比里亚的自来水厂、电站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目前,利比里亚正值旱季,降雨稀少,很多净水站的水井供水不足,饮用水的供应量严重短缺。中国第三批驻利比里亚维和运输分队在完成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的供水保障任务同时,积极为当地居民提供干净的饮用水,受到当地居民的交口称赞。

  新华社记者赵吉辉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