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展示中国维和部队与昔日难民的历史照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4:57 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展示中国维和部队与昔日难民的历史照片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九月十四日隆重举行成立六十周年的三天世界首脑会议,期间特别展出中国派出维持和平部队的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联合国展示中国维和部队与昔日难民的历史照片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九月十四日隆重举行成立六十周年的三天世界首脑会议,观众在半个多世纪的图片展中回顾旧中国一九四六年的难民。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九月十四日隆重举行成立六十周年的三天世界首脑会议,半个多世纪的图片展中回顾旧中国难民在重庆长江边准备重返家园。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九月十四日隆重举行成立六十周年的三天世界首脑会议,半个多世纪的图片展中回顾旧中国难民重返毁坏的家园。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九月十四日隆重举行成立六十周年的三天世界首脑会议,期间特别展出半个多世纪的图片回顾,旧中国的难民和当今中国派出的维持和平部队形象,表现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变迁。作者 贾国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