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身高户籍条件均放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北京晨报报道,今后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高中毕业生身高标准比往年有所提高,户籍不在当地的借读生首次允许报名。记者昨天从空军招飞局获悉,明年空军招生政策将对招生条件、程序等进行系列调整。

  “新的招飞政策将打破原所在省招收任务对户籍管理的规定,对户籍不在当地的借读生,符合招收条件者均可招收。”空军招飞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身高标准上,往年报考
飞行学员的男生为165至178厘米之间,女生为160至175厘米之间;今后男生将调整为165至185厘米之间,女生调为165至178厘米之间。

  明年招飞工作将从今年11月份开始,明年8月份结束,主要对预选对象进行体格检查、心理素质检测、政治审查、文化考试、入校前复查以及审批录取等项工作。“明年招飞将把以往先录取再复查验收的做法调整为先复查验收后再录取,将不符合招飞条件的考生一律淘汰在录取前。”招飞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明年空军招飞扩大报考高中毕业生的年龄和学籍范围,16至20周岁的应往届高中生均可报名,其中以理科为主,文理兼收,录取时则分别划定录取

分数线。报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年级学生专业不限,但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学生。 (罗德宏 李洪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