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脱维亚议会决定延长驻伊拉克维和部队任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9:55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1月10日电(记者张国旺) 拉脱维亚议会10日未经辩论即投票决定将本国驻伊拉克维和部队任期延长到2006年底。

  拉脱维亚议会议长英格丽达·乌德列在议会投票后说,她对议会未经辩论就通过决定感到吃惊。她本人及其所在的绿党和农民联盟认为没有必要延长本国驻伊拉克部队的任期。她说,这是每个国家的内部问题,而伊拉克已经有民主选举的政府,它应当解决自己的内
部事务。

  拉脱维亚国防部长埃纳尔斯·雷普舍说,2006年将是拉脱维亚军人在伊拉克的最后一年。

  拉脱维亚2003年5月派军队前往

伊拉克。目前驻扎在伊拉克的拉脱维亚军人为135名。10月底,美国国务卿赖斯致函拉脱维亚总理卡尔维季斯,呼吁拉脱维亚继续参与在伊拉克的行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