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轻武器靶场完成武直新型航空机枪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20:02 新华网
中国轻武器靶场完成武直新型航空机枪试验(图)

我陆航武装直升机攻击地面目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周家旺、孟昊翀) 一架直升机轰鸣着掠过靶场上空,新型航空机枪喷吐着火焰,一长串子弹准确命中远距离空中靶标……日前,在中国轻武器靶场完成的某新型航空机枪试验鉴定表明,中国轻武器靶场的试验鉴定能力获得了新突破。

  这个靶场担负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轻武器的试验鉴定任务,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他们吸收借鉴国外相关试验理论和技术,开展了一系列理论课题研究,在枪械可靠性试验、
枪械有效射程试验和枪械寿命试验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建立起了科学系统的理论体系和试验方法体系,使整体试验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近年来,为适应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建设的新要求,在完成陆军轻武器试验鉴定任务的基础上,这个靶场根据海军、陆军航空兵等军兵种对轻武器试验的特殊需求,积极拓展试验技术服务范围。靶场科技人员完成了环境适应性、电磁兼容等10余项 科研课题研究,建成了能够模拟8种极端气候的试验室,光学综合测试系统等一批先进的测试设备在靶场安家落户。靶场还以任务为牵引,培养出以4名博士、38名硕士为骨干,老中青层次搭配合理的科技人才队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