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西兰空军C-130运输机开始进行升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2: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新西兰空军C-130运输机开始进行升级(附图)

资料图片:C-130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0月19日报道]  按照一份6年寿命延长项目合同,L-3通信公司的子公司Spar航宇有限公司已开始了首架新西兰空军C-130H"大力士"飞机的相关工作。

  有关工作正在Spar公司的加拿大Edmonton工厂展开。该寿命延长项目是C-130最复杂的改进项目之一,将使新西兰具有全球最先进的C-130机队。

  飞机改装工作包括复杂的结构更新、中机翼更新、疲劳升级改进、机械系统改进和替换、航电系统的完全升级以及布线和电源分配的完全改进。首架飞机将进行2年的现代化工作,并在2007年12月完成试飞。新西兰剩余4架C-130H将在新西兰Blenheim完成升级。(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