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西兰空军改进P-3飞机自动驾驶仪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20: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17日报道]  L-3通信公司已授予BAE系统公司一项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以改进新西兰皇家空军P-3飞机自动驾驶仪系统。自动驾驶仪改进只是L-3通信公司将对新西兰皇家空军P-3飞机进行的座舱和任务航空电子系统改进计划的一部分。在此之前,美国海军也授予了一项价值4190万美元的合同,旨在用数字式自动驾驶仪对其150架P-3飞机进行改进。

  P-3飞机采用的这种数字式自动驾驶仪(DAS)是一种双余度数字式自动驾驶仪系统,它能提供更大的安全性、更高的系统可靠性和更低的使用成本。这种DAS系统与P-3飞机采用的传统的模拟式系统相比更轻、功能更强大、更可靠。该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增强的操作模式(包括:控制轮操纵、导航操纵以及CAT I自动进场着陆等)。该系统也能提供同目前的、以及将来的全球空中交通管制系统要求兼容的ARINC 429/MIL-STD-1553接口。(邓中卫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