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参谋长希望各军种多采取项目联合研制方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3: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10月12日报道] 美空军参谋长莫斯利11日在美国企业研究所的"空军的未来"会议上称,预算限制将促使美空军寻求更多的机会来与其它军种合作购办武器系统。

  他表示,尽管美空军正在开展若干大型联合项目,包括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项目,但现在这类合作的需求将更大,原因是飓风恢复工作及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争夺了可
以用于国防现代化的经费。

  莫斯利称,无人和有人情报搜集系统是一个尤其可能增加联合的领域,这样一来每个平台的成本降幅可以高达40%。例如空军RC-135"铆钉接头"信号情报飞机的替代机也可以满足陆军"空中通用传感器"项目的要求。

  他还建议海军与空军共同采办"环球鹰"无人机,用于情报搜集任务。他否认了有关空军内部可能有人反对这一合作的说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