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ASL公司将支持NASA超高声速推进系统研制与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11: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0月13日报道]  NASA已授予GASL公司一份超高声速推进系统研制与试验合同,为兰利研究中心的超高声速吸气推进研究部门提供支持。

  该合同价值1500万美元,用于维持多种超高声速试验设施的运转和应用。NASA发言人称,该合同并不一定实际花费这么多,只是要保持这些设施的运转,一旦在需要开展工作时能使用。

  兰利高超声速小组已被要求提交一份X-43C的计划,该机是比X-43A更大的后续型号,后者在2004年11月创造了马赫数9.6的世界吸气式飞机飞行速度纪录。GASL是X-43A的发动机及机身制造商。NASA不会在其正式发布2007财年预算案前发表有关后续计划状态的任何评论。(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