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智利海军将购买3艘英国二手23型护卫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5:19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智利海军将购买3艘英国二手23型护卫舰(附图)

资料图片:英国海军23型护卫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英国海军10月24日报道]在智利和英国政府签订协议后,智利计划购买三艘英国海军二手23型护卫舰。该协议于2005年9月由英国国防采办局局长和智利国防部长签订。

  智利海军舰队中已经拥有一艘英国海军的设菲尔德号22型护卫舰,在智利已经更名为埃尔米芮特威廉姆斯号,该舰是英国于2003年出售给智利。智利国防部长认为这三艘23型护卫舰在智利军队改组后将更好的满足21世纪海军发展的需要。

  该项目将持续两年,所有的舰艇将于2008年交付。三艘舰艇的总价值包括维修和训练共1.35亿英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