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白宫高官:核问题解决后美不会立即与朝建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1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俄通社24日报道,正在莫斯科访问的白宫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斯蒂芬-哈德利表示,即使朝核问题得到解决,美国也不打算立即与朝鲜建交。

  据韩联社引述报道,哈德利当天上午(当地时间)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晤前,对采访他的记者说:“即使朝鲜放弃核计划,美国也不打算立即与其建立外交关系。”

  哈德利称,美国只会与朝鲜讨论改善双边关系,并强调,“所有进展都取决于朝方的行动。”

  哈德利就不打算立即与朝鲜建交的原因解释说,除核问题外,美国和国际社会还担忧朝鲜的其它问题。

  哈德利于23日抵达莫斯科,他定于24日与俄总统普京和外长拉夫罗夫讨论把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