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袭城匪徒原计划扩大“战果” 攻打40处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 19:2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副总检察长舍佩尔21日透露,10月13日袭击纳尔奇克市的匪徒原本计划施行更大规模的袭击,攻打目标多达40处。由于俄军反应迅速,实际上只有18处目标遭袭。

  舍佩尔当天在纳尔奇克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恐怖分子成功夺取护法部门设施中的武器弹药,并且占领当地联邦安全局机构,他们的袭击行动将进入新阶段。在这次
袭击事件中,至少150名武装分子参与了进攻,其中的87人被击毙,21人被捕。舍佩尔说,被击毙武装分子的尸体将不会交给家属。

  舍佩尔还指出,目前总检察院掌握活跃在俄南部地区一个极端组织的情报。据信这个组织与纳尔奇克市遭袭以及去年发生的别斯兰人质事件均有关联。(万宏)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