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炸弹袭击事件又扰泰南 所幸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2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十月二十日电(记者 罗钦文)持续不靖的泰南边界地区二十日又连连惊现炸弹袭击。北大年府、也拉府分别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也拉府还排除了两枚炸弹,所幸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此间媒体报道,一辆停放在也拉府市政厅附近的小型货车当天上午被炸毁。事发后,现场当即被隔离警戒,一支炸弹清除小组进入展开彻底检查,移动电话信号也被切断,
防止隐藏在附近的其它遥控炸弹被引爆。

  当地警方称,引爆的遥控炸弹放置在汽车下面。而车主说,她把车停在那里后,下车才走出约八十米远,就发生了爆炸。

  早些时候,也拉府的炸弹清除小组也在该府曼县境内排除了两枚炸弹。一枚炸弹被放置在小型货车下面,另一枚是在路边被村民发现。

  炸弹袭击困扰泰南边界地区,尤其南部边界地区的火车站最近成为炸弹袭击的目标。最新的一起不靖事件,就是北大年府境内的一个铁路检查站二十日上午发生炸弹爆炸,幸无人员伤亡。

  泰南宋卡府合艾火车站站长透露,当地铁路部门官员已经联系相关机构,包括火车站的安全力量、该府的警察和特别行动警察部队,加强火车站周边的二十四小时安全防范。各方已划分区域进行监管,而且从现在起严禁旅客遗留没人看管的行李在站台上。

  据悉,更多的闭路监控摄像机不久将被安装在火车站;合艾火车站作为南部铁路交通枢纽,明年还将安装炸弹检查仪,以确保南部铁路交通的安全。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