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牵牛星”成为首架通过FAA实验适航认证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27日报道]  FAA的官员称,通用原子公司的"牵牛星(Altair)"无人机已成为首架通过FAA实验适航认证的无人机。

  该适航证是在8月25日获得的,该认证"规定了飞机使用的空域和必须遵守的限制"。"牵牛星"的使用区域在西南部的沙漠。

  包括"牵牛星"在内,FAA至今已经收到了7种无人机实验适航证的申请。"牵牛星"是"捕食者(Predator)"B型飞机的高空改型,从2003年以来已经为NASA执行科学任务飞行并作为空军航电测试平台使用。其特点包括:大翼展、三余度飞控系统、为支持民用任务而改装的航空电子设备和电子系统。(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