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岸警卫队快速反应艇进入详细设计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2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19日报道] 在美国政府部门批准初步设计审查后,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快速反应艇(FRC)在9月16日正式进入详细设计阶段。

  FRC是美国海岸警卫队深水项目计划新建3种舰艇中最小的舰艇。3种新型舰艇中最大的舰艇--国家安全艇首批两艘艇目前正在建造当中,而中型的近海巡逻艇的开发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

  2001年9月11日以来,美国海岸警卫队已经将重点放在FRC的开发上。由于FRC要替代的舰艇磨损严重,所以该项开发工作开始提速。在加快开发速度后,第一艘FRC有望于2007年交付。

  FRC是美国海岸警卫队第一艘采用复合材料建造的快艇。美国海军现有12艘玻璃钢"鱼鹰"级猎雷艇。采用复合材料将使FRC比使用玻璃钢的猎雷艇更轻、更坚固。

  美国海岸警卫队为FRC设定的预定价格是每艘4000万美元。

  FRC设计满载排水量为325吨,长140英尺(42.7米),宽28.9英尺(8.8米),其动力由4台

柴油机驱动4部螺旋桨提供,最大速度可超过31节,航程有望超过4000海里,可在海上巡航7天。FRC的尾部可回收和布放7米长的短程拦截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