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岸警卫队快速响应艇通过系统需求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0:18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25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4日宣布,该公司的快速响应艇(FRC)已经通过了系统需求审查,并将在8月开始初步设计审查。

  FRC是海岸警卫队深水计划开发的三种新型舰艇中的一型,其余两型分别为国家安全快艇和近海巡逻艇。FRC将替代现役的"岛"级巡逻艇,承担边界和渔区巡逻、打击非法移民和贩毒等任务。

  该型艇长140英尺,其设计需求包括:最大航速30节以上;续航力3200海里;艇员编制32人;艉部可发射和回收7米长的刚性艇体充气艇;具备一定的三防能力;装备为1门25毫米或30毫米舰炮以及2挺机枪;具备与其它深水设施间的互操作性。在"9·11"事件后,海岸警卫队为该型艇增加了能满足由雷达和红外传感器遥控作战需求的小型装备。FRC的设计作战寿命为35~40年,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舰船系统分部建造。为满足海岸警卫队的低维护成本的要求,FRC的艇体和上层建筑将应用复合材料建造。

  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天完成对FRC样艇模型第一阶段的测试,确定船型的阻力特性,为发动机的设计需求和供应商的选择提供依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