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Palomar公司为VH-71总统直升机研制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11 新浪军事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0月14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授予Esterline技术公司Palomar产品子公司一份价值68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为VH-71新总统直升机计划提供机内通信系统。VH-71的研制以US101直升机为基础,而US101是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EH101直升机的美国改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VH-71总统直升机计划的总承包商,并负责各系统的综合。

  VH-71机内通信系统的研制工作,自合同授予日起至2007年12月份在Plaomar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Rancho Santa Margarita市的工厂进行。Palomar公司已经为现役的"海军一号"总统直升机提供过话音通信系统。Palomar公司是最近被Esterline公司并购的,Esterline公司是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领域内一家专门从事航空电子设备、传感器和先进材料方面业务的制造商。中国航空信息网(罗杰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