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新总统直升机项目拟采取“快速”进度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8: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3月22日报道]自从今年一月VXX美国总统新专用直升机项目合同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US101竞争小组后,首次召开了该项目的媒体通报会,会上美国海军陆战队总统直升机项目主管Mazur说,政府正争取在设计和试验新总统直升机时采用一份"雄心勃勃"的时间表。他说,时间表是非常紧迫的,但也是完全能做得到的。

  Mazur说,该项目的开展不会像通常一样,通常的情况是合同商试验完平台后再交给
海军试验,海军试验完后再交到使用试验者手里;而该项目的所有试验者都将驻扎在一块。该项目的研制飞行和使用试验都将在同一个地方(帕特森河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进行,而HMX-1海军陆战队总统直升机中队将担当使用试验者。Mazur承认这样的程序背离了规范,但表示这样会节省试验时间。按照目前的进度美国总统直升机机队将在2015年以前全部更新。

  洛·马公司负责VXX项目的副总裁Dewar规划了该项目的时间表,时间表从今年春季在帕克斯河的总统直升机支援设施破土动工开始。今年项目进度的其它里程碑包括:联合客户/合同商综合试验和一次关键设计评审,这两项都定在今年秋季;两个系统综合实验室将同时落成,一个在Owego,一个在帕克斯河。Dewar说,我们将作为一个综合的政府-合同商小组来开展工作,我们驻扎在同一地点,这很重要。VXX的使用试验拟定在2008年秋季开始,2009年秋季形成初步使用能力。(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