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支线飞机处于最后设计阶段 2009年前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今天晚间报道说,目前正处在最后设计阶段的ARJ21是中国第一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涡扇支线飞机,它也将是国际上最先进、最舒适的支线飞机之一。

  ARJ21实现了100%设计的自主化,各项指标达到目前国际同类飞机先进水平,它的研发将把我国与世界民用航空的差距拉近15年。

  19家国际一流供应商成为项目风险共担合作伙伴,在设计阶段就签订了41架飞机的销售协议。

  为了和国际接轨,设计人员还在国内首次采用了世界上最严格的美国FIA适航标准。坚实的基础研发和国际化的运作让ARJ21博得了世界同行们的认可。

  ARJ21支线客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所有设计工作,2009年前将交付客户使用。它的投入使用不仅将降低我国支线航空采购成本,更重要的是它将大大改善我国西部地区的支线航空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