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60天内提交ACS平台替换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08: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9月19日报道]  庞巴迪BD-700"全球快车"、湾流G550、Embrae190和波音737都在美国陆军宣布作为替换巴航ERJ 145飞机的可能选择之列, ERJ 145作为空中通用传感器(ACS)平台太小。

  该项目的负责人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有60天时间向美国陆军提供EmbraerERJ145飞机的替代方案,去年洛·马使用该平台赢得了ACS项目的竞争。陆军的官员给自己留了30
天时间来应对洛·马的新提案。

  ACS将作为陆军和海军的电子侦察平台。ACS将取代目前使用的系统:陆军Guardrail通用传感器和机载低空情报、监视和侦察系统以及海军的E-P3E系统。该计划开始于2000年,陆军是该项目的领导者。

  今年夏天ERJ 145被确定不能携带沉重的ACS情报载荷,上周陆军命令洛·马停止工作。

  洛·马官员将自己决定提交何种解决方案,陆军没有向洛·马提出任何特别的要求。据陆军有关官员称,陆军预测由于更换平台,该项目目前阶段费用有可能增长50%。而ERJ 145飞机不能满足任务要求的现实将导致ACS的研制计划推迟2年。(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