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将向智利出售20枚RGM-84L型舰舰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10:22 人民网
美国将向智利出售20枚RGM-84L型舰舰导弹(图)

Fire!“鱼叉”舰舰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讯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9月28日通知国会,美国将向智利出售20枚RGM-84L型“鱼叉”Block Ⅱ舰舰导弹以及相关的设备和服务,总价值将达5000万美元。

  智利政府已要求美国向其提供20枚RGM-84L型舰舰导弹、训练设备、零部件和维修配件、补给/技术保障、保障设备、人员训练和训练设备、技术数据和文献、美国政府和承包商工程和勤务保障服务以及其他相关的勤务保障。

  美国认为,此次军售将有利于美国的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它有助于增强智利的安全,该国曾经是并将继续保持南美政治稳定和经济进步的重要力量。

  智利将把“鱼叉”导弹用于保持其从荷兰购买的护卫舰的反舰作战能力。RGM-84L型舰舰导弹极大地增强了目标瞄准能力,减小了击中非作战目标的风险,提高了智利海上作战的灵活性。该导弹将帮助智利海军发展和增强同美国相适应的标准化和作战能力。(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