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政府批准陆军采购12架“尼桑特”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10: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讯 印度中央政府9月30日批准印度陆军采购12架国产“尼桑特”无人机,总价值1500万卢比,这极大地促进了印度无人机计划的发展。

  印度国防部长普拉那布·穆克吉是在总理曼莫汉·辛格主持的内阁安全委员会举行了90分钟的会议之后宣布这一决定的。“尼桑特”无人机由班加罗尔航空发展公司生产,该公司是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的下属单位。

  穆克吉称,第一阶段将引进4架无人机和1套系统,第二阶段再引进8架无人机和2套系统。但他没有透露采购的时间。

  目前,印度从以色列进口了“苍鹭”中空和高空系列无人机,装备陆、海、空三军,主要用于执行查漠和克什米尔以及其他战略地区的监视任务。出席当天内阁安全委员会会议的还有印度内政部长、

财政部长和外交部长。(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